行霁

杂食党,欢迎安利。基本没有雷区,但是很雷nc粉

杯莫停·序章

       我回来了啦,这是新开的将进酒

的坑,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和山木联

动的坑了 ,问 就是学业过于繁重 ,

而且原来码好的字被我一个不小心删

了 现在懒得打了 但是不用担心 我不

会咕的啦 而且我的手稿已经写了好

几篇了 等我有空的时候就把它打上

来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手上路 ,ooc严重 

我流阅读体

和原文不符的地方都是私设 

私设如山请注意 

不喜请自动左上角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好,欢迎来到‘相逢’我是沈


逢歌。”


    “相……逢?”沈兰舟眯了眯


眼,看向沈逢歌。还未等沈逢歌回


答,站在兰舟身旁的萧策安道:“姓


沈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不是你们那个世界


的人,至于为什么带你们来到相


逢……,就等你们人到齐了我再解


释。”沈逢歌弯了弯眼睛,停顿了片


刻,回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片刻后,戚竹音、萧既明、乔天 


涯等人接连出现,到了‘相逢’的


人,皆是一脸茫然,但常年在外作战


的那几个也仅仅只是愣了一下,就警


惕了起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哥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阿野?你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现在你可以解释了吧,哥,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还不行哦,人可还没到齐


呢!”一个年轻的声音突然插了进


来,居然有一个容貌略显艳丽的年轻


人竟凭空走了出来,直接走到了沈逢


歌旁,拉起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样,我没骗你们吧!”路


之榆转头向他走出来的地方说了一


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只见那地方有人影晃动,接着一


只穿着黑色靴子的脚跨了出来,来人


竟是纪暮,紧接着一个个已逝之人都


从中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沈兰舟看着纪暮、齐惠连、姚温


玉活生生的出现在眼前,鼻子泛起一


阵阵酸意,他使劲闭了闭眼睛,硬生


生扯出了一个笑容,道:“欢迎回


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萧策安 一转头就看见了


萧方旭,眼眶顿时红了,一撩袍子直


接跪在了地上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爹,儿子给你报仇了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哈哈哈,好小子够厉害啊,但


比你老子还差了点。”萧方旭一边说


一边把萧策安从地上拉了起来。看着


儿子这幅样子,即使是离北狼王也在


不为人知的地方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好了,打断一下,既然人已经


到齐了,那么我就开始自我介绍了,


你们好,我是路之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再次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沈逢


歌。你们来到这里,是因为你们的世


界线偏离了原来的轨迹,本不该逝去


的人逝去了,所以你们才会来到这里 


,至于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复活,因为


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里面 没有死去罢


了。 ”

    

  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里注明一下 


因为是初二党平时基本拿不到手机


 ,就算拿到了也没有时间更文,所


以应该更的很慢,但是请放心 一定


不会坑的啊!!!


然后和山木联动的文也会更的,只是


更的时间不定(其实就是咕咕咕)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